今天當妹的司機
載她上學

所以呢...
我們二個人
中午一起去吃NEW HOUSE


NEW HOUSE是義大利麵和焗烤的專賣店
我第一次去...是去中華店

這是我第二次去
不過...這次去的是富國店

個人很喜歡品嚐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
我還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的
不過...
我的嘴在挑義大利麵
可是很有自己的一套的

早期...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店--->橄欖樹義大利麵
幾乎從小吃到大
只是近年來...它每下愈況
越來越不好吃了

近來...
吃了伴家家酒煮義之後...
就很少讓我令我驚豔的義大利麵了

佐佐義-->雖然好吃, 但沒到我的心崁裡
布拉格-->沒有很好吃

這次的NEW HOUSE...
有驚豔到
雖然我是第二次光臨(上次是前年了!)

不過...
還是有小小的缺點啦

因為啊....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料理之一, 就是白酒蛤蜊麵
我每次到一家義大利麵的首次
我都先點這道品嚐

但是NEW HOUSE的白酒蛤蜊麵

完全沒吃到白酒的香味
=.=
好失望

不過...還好
這只是小小的缺點而已
其它都很不錯

在材料方面...
它的料很多

重點是...
它的麵會彈牙

天啊...這是我吃了那麼多年義大利麵來
第三間會彈牙的
>"<

真的很棒耶~
整個喜歡!!

妹點的是....南瓜醬培根什麼的來著

這道...就整個很棒
吃了那麼多家義大利麵
NEW HOUSE大概是第一間用南瓜醬的吧(至少我看過的...)
下次我去一定也要點南瓜醬>"<

不過...
我要推一下....NEW HOUSE的濃湯
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再加上它的麵包(剛出爐...又香又軟)


整個就是Goooooooooooooood!

不知不覺
自己打完
自己也餓了

狂流口水

=.=
但是....
NEW HOUSE真的還不錯
我下次一定會再光臨的

只是
我不點白酒蛤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