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把這次的美食
單獨放一個樂章來寫
因為
實在太好吃了
))好怕以後吃不到((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裡面
吃過最令我難忘的食物了

很少會有東西讓我吃到
隔了好幾天
我還在想著它

你看...
它有多好吃!

Cosmo走的路線
是Fridays的路線

價位和Fridays差不多

但是
它食物的好吃度

遠比Fridays高上數倍

很多老外到那光顧

據說萬聖節店員還會角色扮演哩
好HIGH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它的位置比較不討喜

有一點交通不便
不是在鬧區

台北市長春路218號1樓
(建國高架橋下, 長春路口)

即使如此
它還是家值得一去再去的餐廳

如果我是台北人的話
我絕對常常光顧

說說這次吃的東西好了


經淑因解說
那花技是有浸過牛奶再炸的
所以吃起來會很嫩

搭配塔塔醬或雞尾酒醬都不錯
不過個人prefer塔塔醬

而倫敦式燒烤
是牛肉片包裹著奶味頗重的馬鈴薯泥+一種不知名的醬料

它的味道
吃起來
肉片粉嫩
入口即化

而包裹在肉片裡的馬鈴薯泥
味道在嘴裡散發開來

天啊
怎麼會那麼好吃

搭配海鹽另有風味

不過
個人覺得, 它有沒有搭海鹽, 都足以讓我吃到感動得流淚了

好好吃
我真恨我自己是小胃人
沒多點其它的菜

天啊
我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倫敦式燒烤
讓我整個對這家店的期盼
增高好多好多了

好像喜歡一個人一樣
剛離別
就開始想念

快結束時
就開始因為捨不得而放慢

愛死這道菜了

PIC..我好像打錯字了XD

我猜
如果哪天
想念它的話

也許我會直接飛奔到台北去
一解相思之苦吧
(有沒有那麼誇張)

如果你們有機會
真的可以到這家店吃看看

順便點這道招牌-倫敦式燒烤

保證你吃到哭爹哭娘, 
喊著...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以下是網址
http://cosmo.com.tw

台北市長春路218號1樓
(建國高架橋下, 長春路口)

狂推~~~~!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