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New House已經造訪多次
我自己的網誌裡
也介紹過三次

一次是"It's New House"
另一次是"New house義大利麵with 瑾&真"
還有一次是"佳容甜姐兒的聚會"

因為我家老妹NEW HOUSE集點集滿
可以點免費義大利麵一份

所以
我們姐妹倆就來午餐小約會囉


這次就特別來說
它的XO醬蛤蜊義大利麵


以及
奶油海鮮燉飯


說真的
XO醬蛤蜊義大利麵
做得還沒有我家老媽的好吃耶(我妹講的)
因為它蝦米的味道實在太重, 所以我就沒品嚐了

而海鮮燉飯
挺優的
光賣相就真的很不賴了!!
很好吃唷!!

不過
我最喜歡的燉飯
還是屬佐佐義的

喔>"<
好久沒吃佐佐義了啦

改天再去回味好了

另外
再來一個百喝不厭的NEW HOUSE濃湯好了


吃義大利麵
就是如此地歡樂!!

這個月月底要來企吃號稱...
全高雄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達文郡
吃過的都讚不絕口耶!!

哈哈
期待中...

真糟
最近好多事在期待ㄋㄟ

人生
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