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一起聚個餐
所以囉
就在這天

來到了IKEA吃晚餐囉

呵....成員嘛
就是我的下班聊天咖們外加柔柔小姐

對於IKEA的丸子
有一種很深的眷戀
每次來必點瑞士小丸丸


這次我學乖了
不再點十五顆(因為我是小胃人)

十顆果然符合我的胃
飽了!

另外起士咖哩豬排也很不錯
除了包起士外, 還多了火腿在裡面
很好吃

另外那個漢堡排
讓我小驚豔了一下

還以為會和小丸丸味道一樣哩
結果...
是不一樣味道的...
而且還很好吃>"<

厚...IKEA東西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再加上很便宜
真的是大家值得一起的餐廳啊!!(((((大推!

吃完了食物
就跑去逛家具囉

不免俗地
我這個愛演團團長
又開始玩起來了


唉唷
為人師表
怎麼可以那麼幼稚呢??

我只能說
幼稚是我本性吧
哈哈哈哈!!



感謝柔柔配合地和我一起下海扮幼稚鬼
還有感謝聊天咖們今天的陪伴

在IKEA玩得超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到IKEA吃美食
耍幼稚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