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到了台南
見誰
米漿小姐

雞爹雞娘說
怎麼最近這幾個星期都和米漿出去呢

漿爸漿媽也說
怎麼最近這幾個星期都和雞出去呢


再見面下去
我們一整個月就每星期出去了

我很久沒坐區間車了
現在的區間快車
都弄得那麼時尚

坐起來很舒服說

很像在坐捷運
XDD

好久沒見到保安車站了
似乎在蓋新月台說

有一股懷念的感覺

懷舊完了
就來個重頭戲吧

今個呢
陪我家主子去看"愛的發聲練習"


你問我
好不好看咧

我的結論和大S一樣
女生看了會深有同感
男生看了, 如果是個gay, 他一定會喜歡

那如果不是Gay的話
男生會想睡覺吧

裡面內心戲很多

基本上
不是走緊張, 刺激型的電影
是走內心, 精神的戲

重點是
張孝全也太帥了吧

看得我都哈死他了

他胸肌好大唷
真MAN
>"<

回家狂搜尋張孝全的相關報導
他真的好帥唷

這部戲
有爆點


我和米漿狂笑
不約而同地想起了"某人"
該不會是因為那種情誼而"出櫃"了吧!?

不過
個人對這部戲的結論是...
有一點小悶
走藝術風格

如果容易坐不住或是喜歡刺激或搞笑的人士
千萬不要看這一部
因為會睡覺XDDD

看完的電影
約莫五點半
又到誠品等陳姿姿+周原原二人組

無聊之際
拍了拍無聊的照片


突然覺得我今天的裝扮好CHRISTMAS啊!!

到了六點

吃晚餐聊天時間

和陳姿姿周原原雙人組會合後
就來去吃燒烤


這家燒烤店很妙
標榜四點開始營業
他們到了六點才開店拖地+掃地
囧...是榥子嗎?

還不錯啦
吃了不少東西

這家燒烤還不賴
走夜店風格的哩
雖然沒調酒啦
但有金啤XDDD

店內黑黑的
然後外加放的音樂是夜店樂

是朋友吃飯喝酒的好去處

只是老闆有一點兒隨興就是了

吃一吃飯
聊一聊天

這天晚上
很歡樂地時間過很快

挺開心的

老朋友久久未見
吃飯, 打屁總是如此地愉悅
就只差沒打撲克助興而已

吃完了飯, 我們還送勇氣手環給瓜總召哩

瓜瓜...
妳看我們多有心

哈哈
又跑到東寧路晃了晃
晃完就回家

雖然今天行程沒很滿啦
但是還蠻開心的

老朋友們
下次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