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二位總召
一個叫漿, 一個叫瓜

在無聊討論一個話題
就來組個流星花園KUSO團好了

目前成員:

落魄衫菜: 雞小姐

原因是, 雞太好欺負, 而且只有女人幫可以欺負
別人欺負她, 女人幫會挺出來

所以
落魄衫菜可是在無競爭者的情況下
入選

雞的OS: 我有那麼弱嗎??



F4專區

火爆道明寺: 漿主子是也

這也是很符合啦
因為道明寺欺負衫菜是F4之最
就像是米漿欺負雞一樣

但是
同樣的
雞被別人欺負的時候
主子總會說: 打狗也要看主人=..=

雞的OS: 好吧~那請不要虐待偶


花心美作: 瓜總召

瓜說她想演那種可以玩弄女人於股掌中的花心美作

雞的OS: 可是我比較希望你演我的花澤類耶
              而且美作是都把熟女的師奶殺手...
              所以你會想去把歐巴桑嗎?


有錢西門: 孟紜小姐

瓜說: 不知怎的, 就覺得西門這名字很適合MIGO桑

雞的OS: 好吧, 這我無言...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


帥氣花澤類: 從缺

因為落魄衫菜太顧人怨了, 沒有人要解救她


雞的OS: 我可以提瓜老大嗎?



目前是這樣

我們這一行人

可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上演流星花園版的其中一個橋段

目前想到的是...

在某大樓的置物櫃
演出

落魄衫菜打開置物櫃
發現紅單在貼在置物櫃上
謎之聲: 紅單是指罰單嗎? ((((誤

然後
被F4圍毆

雞的OS: 為什麼我要演那麼衰的角色啊?


敬請期待女人幫的流星花園KUSO版
p.s. 也許等不到XDDDD

p.s. 2 誠徵攝影師一枚, 紀錄當時的橋段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