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到剛剛
心神不寧

因為
還有二件事
還沒完成

一, 罰單的錢
二, 他的東西

將一堆
他放在這裡的雜物
一併整理

等他過來

半夜
醒了好幾次
又開了電腦
和朋友聊了一下
再回去睡

今晨七點半
醒了
問了他
大約幾點到

十點半

就十點半

但是
一知道時間後
心也開始慌了

我怕
我又止不住淚水
無法微笑地目送他離去

但是
還是等

十點
到樓下管理室
看報紙

但是
心還是無法平靜

謝謝芳姿
陪我講話

讓我自己
可以平靜一點

由於車程耽誤
十一點半

終於見到面

他問我
為什麼要在外面吹風
不要到樓上等


沒回答
強裝鎮定地對他說
請把這些東西帶走

他說
不是說把它們扔了嗎

我說
自己的東西自己處理

爾後
快步離開這個令我心慌和心痛的人

頭也不回地
走到便利商店
把這筆罰單清掉

雖然面對他
用最大的力氣, 止住眼淚
但是, 卻止不住哽咽

很抱歉
真的無法微笑地送你走
也無法再多說一句"再見"

"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
我已經盡力了

終於
結束了這一切

今天在等待的時候
內心想的
都是你們給我的話
和給我的力量

我有個心願
希望今天之後的我
夜夜好眠

順便
也把眼罩的壞習慣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