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

下班回家的路上

一個人走著

抬頭看著天空
又迷惘了起來

有人說
隨便找個目標
可以忘得很快


我有我的骨氣

我要靠我自己的力量
走完全程

雖然
要完全忘記傷害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也許
還是會有迷惘的一天

但是
我不怕

因為它過一下就好了

別怕別怕

我會加油!

BTW
今天聽廣播報導說
人在想心事的時候,眼球會移動
當眼球往右上角移動時,是正想著過去的事
當眼球往左下角移動時,是思考著有關觸覺的事(ex. 痛)

而右下和左上就忘記了
哈哈
有沒有很想揍我

我有很認真地去搜尋了
就忘記了~

不管如何
希望我不要老是眼球往右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