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睡眠品質不太好

睡不太著
明明就躺在床上了

就是輾轉難眠

你說
我在想什麼?
想得睡不著厚

=..=
就是沒有想什麼
但是一直睡不著

睡不著後
腦海才開始轉

煩死了

像星期五至六的今天
我刻意早一點躺回我可愛的小床上

=..=
可惡
又是睡不著

一整晚的精神
超級亢奮
))我懷疑鐵蛋內含興奮劑=..=((

睡不好
心情已經夠差了

清晨五六點

靠!
廟會

很吵耶
嗩吶聲狂吹
鞭炮聲碰碰碰

很火

=..=
我一整個想打電話報警

氣死我了

好在住高雄
廟會機會沒那麼多

如果今天住台南
我應該會氣死吧

台南真的很愛辦廟會耶!

我對宗教沒有什麼想法啦

只要他們不要防礙交通
擾亂人家的睡眠

我應該會更尊重它

一大早
敲鑼打鼓的
讓人家一起床的心情
一點都不美麗

煩死了
能不能讓我好睡一點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