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紅的一個創作歌手
叫做"蕭閎仁"

他有一首創作歌曲
叫做"看袂落去"

聽了一下
很輕快的音樂

重點是
這幾天發生的事
再配上這歌詞

不禁讓我笑了!
懂的人
應該知道這個笑點吧
XD


看袂落去

詞:蕭閎仁/武雄/陳建寧    曲:蕭閎仁

社會上有太多奇奇怪怪的代誌
有真多人不願意 面對現實
聽講算命的巷仔口 有真多人在排隊
但是在我看來 無意義

哈啊 真無稀奇(有錢就判生 沒錢就判死)
哈啊 我看袂落去

明那仔 我要趕十點的飛凌機 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聽 聽 聽講我的煩惱是因為你
外面的空氣 總是讓人快要窒息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Oh I just want be free
(Yeah) (Oh Come on)

RAP
這咧社會三不五時就會有很多
有真多人的感覺已經變的不會講話
你咧講啥貨 我咧講啥貨 大家到底是咧講啥貨
這咧是啥貨 那咧是啥貨 黑白講話

誰都想要過了輕鬆 有一天能出頭天(愛拜拜拜拜神明)
外面 世界這開闊 (這開闊)
你還不出去 (你你你咧等什麼)
人生 明明是彩色的 你卻甲它漸漸變作黑白
真心的朋友 找無一個

哈啊 I wanna be free
哈啊 My name is be free 



你咧講啥貨 我咧講啥貨 大家到底是咧講啥貨
這咧是啥貨 那咧是啥貨 黑白講話

↑這句話讓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