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電腦的最近這幾日...
咕咕雞在做啥咧
嗯...啃小說(以神速的方式...一天二.三本)
看日劇(三.四年前的影片~)
好像叫做Stand up的樣子

沒電腦...很難熬...
而電腦好了-沒網路~
就等於沒電腦一樣
讓我一點都不想要開電腦

終於...在今天.......
修好了
p.s. 我妹的那台...修到至今..還是有問題
       看來...還是得去麻煩Joe修理了

好像沒有打網誌了
一打就好像欲罷不能一樣~呵呵

今天早上2/1~
我家芹芹...特地很早騎車到我家找我
二個人在我家聊了一整個上午
我還很"賢慧"地為她下水餃
p.s. 我爸知道時...還嚇一跳~
       他的女兒平常是不下廚的~
       還故意調侃我說-不是很"閒會"嗎
       怎麼還會下水餃啊~太陽打從西邊來了

哈哈...
距離上一次下水餃的時間
應該有一年了吧
不對.....
應該是說...距離上一次下廚的時間
大約已有一年以上了

今天突然下水餃吃的動作
還真是嚇到我自己了

芹啊芹......很榮幸讓妳吃到我許久未下廚的手藝
p.s. 說得自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這算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啊
哈~!!XD

最喜歡和久久未見的朋友聊一些有的沒的了
今天的我~過得很愉快
^^
希望大家也很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