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聽中聽話
也很愛說中聽話

這樣...不免會讓人家覺得有點狗腿
但是....不管是說或是聽
我覺得中聽話....
都會說者和聽者心情愉悅

我大概比較容易取悅吧
哈哈....

我和我家老爹
常常你一言, 我一言的Sweet talk

而我家Druid咧
他也是Sweet talk的專家唷

以前只當朋友的時候
老愛吐我槽

現在升級變我男朋友的時候
愛講的咧

愛呀愛的
你這樣好看
很可愛
...........等等~一堆有的沒的

雖然....個人覺得
可信度~
待觀察

但是....
會講好聽話
對我來說...會讓我心情愉悅

任誰也不想要老是被嫌吧
尤其是男朋友

說話比較甜的男人
其實, 會比較吃香啦

就算醜到爆
只要懂得讚美身邊的女人
我想....
就可以收服女人的心了

愛她, 就要讓她覺得很有信心

不過, 也有那種不吃那套的
就是我媽...

她老是覺得~我爸很愛亂亂講
所以我家爸比對我娘說的Sweet talk
她都不相信

舉個例好了
那天......爸比開車載媽咪
好像開錯路...繞了點路

媽咪: 你是不是繞路了?
爸比: 沒啦, 只是突然覺得很愛和你講話, 想開久一點
媽咪: ...............(瞪)

厚...這種Sweet talk....
多好啊....

只是, 我家媽咪比較喜歡行動派
哈哈~
完成沒有enjoy在那個情境裡

結論就是呢.....
老爸的嘴皮子.....並不是無往不利的
也是有吃鱉的情況
而讓他吃鱉的人
就是他的牽手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