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駕車的第二天
也許是有了經驗了
所以比較不繃了...
一切都很順滴

只是....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該死的路邊停車

回家花了四十五分鐘以上
有十五分鐘都在停車
停得我滿頭大汗(明明就在冷氣車上)
=.=

只能怪我自己死腦筋
教練教我高難度的路邊停車
就是格子的二邊都有車
我要怎麼停

這我倒停得不錯(如下圖)


但是....
偏偏我今天遇到的狀況是前面無來車的狀況(如下圖)


整個不知道怎麼停才是
在那邊樵了好久
怎麼停
就停不好
不是歪得很離譜
就是根本就沒停在格子內

整個很囧....
花了好一段時間
一直停
一直停不好
本來覺得很冷的冷氣
頓時覺得不冷了

=.=
我冒汗了我
我想, 路人應該很想笑我吧
唉...

最後想了一個辦法中的辦法
只好假想紅線區有格子
像教練教的...
依樣畫葫蘆(如下二圖)
 
 

 

但是呢
還是在不及格邊緣
因為小畫家的功能有限
而在下對小畫家也只會基本功能而已
所以....
只能畫得方方正正

我停的樣子
不像下圖般那麼正
還挺歪的.....
唉...
但是本姑娘停得很累了
整個覺得沒壓到線就算了...(如下圖)
  

回家跟老爸講今天的狀況
被老爸老媽笑

老爸還特地回阿媽家時繞去看我停的樣子
看一看...
還打電話上來...笑我"你真的不怎麼聰明耶"

囧....
厚......
我就是不會停簡單的嘛

唉....
今天路邊停車停得整個很窘
實在是....
唉唉唉!!!!

(大嘆)
還是要多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