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隨著畢業典禮----7/30即將到來

園所的每位老師都是卯足了勁在工作

連我們實習生們也不例外....

昨天......今天........

一直在忙畢業典禮的東西

 

而我......也是忙到氣快喘不過去了....

昨天.......幫忙做音樂劇的佈景....

用油漆粉刷......

主任還很放任地跟我們說....

找到地方就刷你喜歡的顏色.....

真是讓手工+沒啥色彩概念的我嚇到了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畫了....

而且還是毫不猶豫的亂刷了起來

=.=

在園所廣場......

正午十二點.......

熱得要命

蹲在地上

足足一個小時半

夭壽....

腳痠屬了

也快累死了......

因為前一晚為了做教具

只睡了二個多小時

正冀望著.....可愛的午覺時間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消失.....

一點一滴地.......失望

好不容易做好了......

一點半......

正開心還有一個小時可以睡

主任一句話......讓我更加地絕望

全部的大姐姐要去學敲三角鐵(啊啊~天殺的三角鐵!!)

嗚.......

就這樣敲了半個小時

我也很努力地把它學起來了

正想著.....還有半小時

結果呢

掯~!! 還要編舞.....看老師們音樂劇的編舞

討論歌曲的唱遊

天呀.......我真的覺得時間在過很快耶

我就這樣眼巴巴地看著每間教室的燈光打開

小朋友開始折被

心中真是........訐譙聲連連

整個下午........眼皮就像千斤重一樣

一直打盹.....

就這樣過了.......很累人的一天

結果.......試教沒做完

就和米漿跟我說老外的情況一樣

引起動機.綜合活動. 分享活動......全部分開做

找時間做完引起動機後

又找時間做綜合活動

整個活動......花了二天才試教完

orz.......

no more energy

=========================================

 

試教的結果......

還好.....已經掌握好小朋友的秩序了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最近的耐性好像被用光了

因為班上只有一個老師在跑

每次一忙.....我就要帶整班

而我們班的男生多.....而且攻擊行為也比其他的班級多

最近在處理比較白目的小朋友的時候

一次比一次兇.....

在教那種白目小朋友......尤其是那種教不聽, 不專心的

也是耐性到了底限.....一直在爆發

連班上老師也發現我教到快氣炸了

唉............這點我要好好反省才是

>"<

耐性養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