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倒數第十六天

忙了二天的假日

帶著全身痠痛與星期一症候群的感受到了園所

今天.......

石老師已不帶玫瑰班囉

而玫瑰班也轉上花鹿班

交由謝老師帶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天

整個園所蠻忙的

因為要為了明天的開學作準備

 

我和玟君與千綺....

折了一整個早上的廣告單

疲憊的我們......

一邊折重覆的動作...

眼皮也跟著慢慢地垂下來......

 

很累.....

又無奈

不能請假....

因為得補假

所以我們還是安份地硬著頭皮上陣

 

不過....沒有帶小朋友的時間裡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慢慢折著幾千張的廣告單.....

不知不覺到了午餐時間

 

吃完了午餐......

又被抓去支援別班

因為...全校老師開教務會議

所以大姐姐們要負責照顧沒老師帶的班級

 

睡睡醒醒了一個中午......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事

下午看看謝老師帶班

我發現謝老師帶班蠻有一套的

帶大班.....要開始建立規律.....和學生的生活習慣

我家花鹿班的小朋友

在中班時.....建立得不太好

打架事件頻傳外.....

看完書.....也都亂擺...亂丟

班上整個鬧烘烘

謝老師也發現這一點

所以打算一點一滴地為他們的作息和班級氣質給改變

感覺.......她的班級經營治理不錯

我應該可以得到許多學習

加油吧

 

但是~~好景不常

實習倒數第十五天

開學日.....新生報到

很混亂

 

實習生們.....也到處去支援

我被叫去支援向日葵中班----小藍老師帶

玟君被叫去支援杜鵑中班

而千綺被叫去支援幼幼班

 

而今天帶下來的感受是

天呀........這是什麼世界呀

小朋友哭的哭

耍脾氣的耍脾氣....

大叫的大叫

亂跑的亂跑

完全沒有定性

 

超級難帶

連可愛的午休時間

我也和一隻臭小鬼搏鬥

一直不睡

跑來跑去....

我也抓來抓去

很想扁他..但是又是新生

不能嚇到他

 

唉......

反正整個亂~~~

今天跑上跑下

一會兒支援小班

一會兒又支援中班

一會兒又到廚房支援中餐...點心

發送午餐時間delay...

我還跑上跑下送菜

又熱...又餓...又累

 

好不容易弄好了

在吃飯~~

老師又跑來說....等等快點吃一吃...要在棉被上寫名字

真夭壽......

我只好快點吃一吃~~~

衝去小朋友棉被區寫名字

真是......忙碌呀

 

 

今天的感想呢

我覺得......雖然帶得累

但是....學習滿滿

帶後母班...大班和新班的技巧不太一樣

很多地方.......都是我要好好學習之處

 

發現...其實園所好老師也不少

這二天

真的覺得~謝老師和小藍老師教得不錯

希望可以在他們二人的身上挖多一點東西

 

另外.......開學實在太混亂

本來小丁丁8/2要來的

主任叫我打給小丁丁...下星期再來

呵~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除了要支援外

我想要把教案想得更好一點~~~

下星期四........小丁丁就要來囉

開始好好表現吧>"<

加油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