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這個星期才發現

原來

幼稚園最累的

不是畢業典禮

而是帶新班

 

這個星期....

就像是做苦力一樣

分身乏術

到處都需要支援

園所一~三樓跑呀跑

忙得暈頭轉向的

 

很想念花鹿班的孩子們

每次他們看到我

都會說...大姐姐...我好想你

為什麼你都不來教我們

 

嗚.....聽得我好心酸

我也不想這樣呀

誰叫園所要這麼忙呢

 

唉.....

 

之前和千綺.玟君說過

實習的這幾天

學到最多的

就是洗盤子....搬家

 

尤其是搬家

實在搞不太懂園長在想什麼

畢業典禮之前

才剛好小木屋給整理好

打算要弄給小朋友的阿公阿媽們唱歌

因為這個理由

我們班了一堆東西出去

 

而現在.....

它又變成倉庫了

&(&^$%^&&($...

那我們之前是在搬什麼的

搬屁嗎

 

園所忙就算了

補習班的凱慧

又給我拖作業

好不容易把缺考的補完了

結果又開始了

很不爽....

所以規定補習班的所有人

只要和她講話的人

都來給我扣點數

真是的...來補習班都在講話

試沒考幾個

警告過好幾次

成效不彰

就別怪我使出殺手鐧了

 

留凱慧留到快十一點

帶著疲憊的心回到家

弄一弄...

東西打一打

又是快三點

明天又要六點起床

唉....

 

睡不到四個小時

最近...每天起床就像疆屍一樣

動彈不得

很僵硬

 

工作一天超過十二個小時

我真怕有一天倒下來了

但是....

除了撐下去..還是只有撐

不然能怎樣

補習班人手短缺

我也不可能棄它於不顧

唉....

真的覺得......

出社會了...就會有人情壓力在

再怎樣.....再怎麼苦

就是無法放任八爪魚不管

 

昨天沒好眠

今天又忙了一整天

當搬運工

搬了十幾趟又大又重的書袋

又佈置園所

而...為什麼突然這麼忙

是因為...咱們副總統-小蓮妹妹要來

而為什麼要來

是因為...小蓮妹妹和本園園長是好友

哇......

真是太神了

 

不過......

這間園所......

很綠色.....

園長有政治狂熱

還是xxx的理事長(聽說)

來頭真不小

 

但是....

小蓮妹妹要來的消息

老師是在她要來的前二天才知道

真是的.....

把我們當神嗎

二天怎麼佈置

而且....什麼都要換...

事情多到做不完

 

難怪園所老師說

只要園長來就要裝忙

因為她不喜歡看到老師好像很閒的樣子

=.=

機車

 

沒事找事做

 

非常期盼實習結束的那一天

雖然學習很多

但是.....

時間太緊湊(實習+打工)

我快不行了

雖然老師都很好

但是.....

壓力太大

我快倒了

 

非常想要咆哮~~~

天殺的爛園所.......你可以再機車一點~~~

天殺的實習.......快點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