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做好畢展的影片
所以12/23晚上提著我家NB
還有我媽煮的雞湯到陳姿姿家報到

影片很難樵
樵到最後....
還是先做照片好了

所以從樵照片開始
咕咕雞就沈醉在照片的世界裡出不來
>"<
這次的畢展真是回憶滿滿啊

就這樣12/23-24...在滿滿的照片中渡過
進度有點拖到
只有做好幕後花絮的影片而已
唉.....還有正式活動和DV還沒做呢>"<
希望這星期快點做好

晚上.....
為自己忙碌的一學期犒賞一下
和姐妹們聚會聊天
看電影~

吃飯的地點在米漿朋友家開的"約瑟的家"

果然去人家認識的地方好.....
吃了一大堆沙米素的東西
米漿朋友人真好
還送蛋糕給我們吃

我們吃超級飽的

難得放鬆心情
真的不錯
有掃去一點點之前不好的心情了

吃完飯
我們姐妹們一起去看電影
而電影呢~~是我唯恐不及的恐怖片
唉......
沒辦法~~大家不想看溫馨喜劇片
所以~只好配合大家看恐怖片

絕命聖誕夜
誰怎麼說呢
對於一個不喜歡看恐怖片的人~
我一定會說不好看
看電影~~從頭遮到尾~
完全只看字幕
我真的很怕看那種驚悚片
所以我一直坐立難安
一直希望連續殺人魔快點把人殺光光
這樣就可以快點結束了
就這樣在裡面耗了一個多小時

而影片內容~一問三不知
只知道有一個殺人魔叫Billy
在聖誕夜了殺了一堆人
殺人手法就是黑塑膠袋包住
然後用鐵鎚往頭上敲啊敲的
總而言之.....
既血腥又暴力
只是我都沒看~
眼睛整個矇住.....
我實在不喜歡看到血淋淋的畫面

雖然不是很enjoy影片的內容
但是很高興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來悠閒走走看電影
真的很高興
>"<
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真是我的榮幸啊~
很高興我們那麼好
我們要一起友誼長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