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至今

我終於感受到

當學生的幸福



>"<

同學好朋友聖誕聚

一吆喝

大家就可以很容易的聚在一起



往年

Christmas...

不是和男朋友一起過

就是一群好朋友們



今天

哎呀呀

格外的小冷清了一下



沒有好朋友在身邊的感覺

再加上

沒有朝夕相處的同事......



給它小小的寂寞了



今天不停地翻著以前的網誌



=.=

開始懷念起那當學生時...

那隨時一想去哪

就有人一起去哪的感覺



哎呀呀...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好想妳們耶



>"<



It's a lonely Christmas



最近太無聊了

把號稱全世界只有四個人破關的遊戲←難道我是第五個!?(笑)

把它給破了

=.=

(花了一星期吧)





總共33關

一關比一關機車

它真的超好玩的啦

))推((



我喜歡這種動腦的小遊戲

每過一關...就有一種很大的成就感



這種遊戲啊

我玩的持久力...

比線上遊戲還久



我一天可以花個二, 三個小時在破這種關卡

很不錯玩的遊戲

可以打發時間



哎呀呀~

一不小心被我玩到破關了

怎麼辦~

那我之後玩什麼啊>"<



如果有興趣想要玩的人

來密我吧

我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