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手機

說真的

很美

超漂亮



但是

唉......

它......

超難用



我的天啊 

>"<

是Sony太好用了嗎



整個.....

搖頭



說真的

到目前為止

我對我自己的舉動都沒有後悔



大概

唯一後悔的

就是....

選了大同



天啊天啊......



它的耗電量真不是普通的驚人



我二天沒講電話(就算有, 最多二分鐘)

而且睡覺還關機

結果...在第二天

就快不行了



天啊天啊

平時耳背的我

聽電話都要轉很大聲

大同居然沒有把聲音轉大的功能

啊~~~~~~



天啊天啊

平常鈴聲要吵到學生進來上課的

整個就很弱

學生根本聽不到





果然

被你那美麗的外表給騙了



外強中乾



我還真的是....

我無言了我~



人家不是說

大同大同國貨好嗎

嗚....

這是愛用國貨的下場嗎(大哭)



原來

我除了識人不清外

還多加了一個強項

識機不清



整個....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