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PO照片純粹本人自戀因素XD



很好

五二O總算結束了



對台灣來說

是新舊總統交替的年代



對於我來說

更具意義



哇哈哈

這個魔咒

總算過了



刻意等到521這天的凌晨

打網誌以表慶祝



沒辦法

明天是工作日

沒法慶祝哩





你說什麼魔咒?





就某人說過的那句



"不過是張牌嘛"



事實證明

它就只是張牌



很高興

擔心的事

沒有應驗





40元

決定不了我的人生!



不過

某人應該比我更高興



哈哈

你問我是誰唷?





不告訴你



那人心知肚明就好

XD

((我也來搞神秘一下好了))





別問我

最近是否有進步?

走出來了沒?



That's nonsense!



時好時壞

人總會有鬼打牆的時候





堅持下去準沒錯!



至少

我天天讓自己

過得很開心

很認真地過生活!



Judie說

I envy you!



haha!

I will listen to you

Enjoy my life properly





我妹問

你會害怕再談下一段戀愛嗎?





怎麼會?

一點也不!



我正想來作一個實驗呢

某人曾跟我講過的"冰火五重天"



哈哈

這可能要等到我談下段感情時

才能跟你說感想了





那天下午

和Sandy聊聊天

談談近況



我講得好激動

都差點飆淚了

不過, 算是一種紓發



謝謝Sandy給我力量和經驗談





如果有人問我

我對誰最好



我一定跟他說

我對自己最好!





解除魔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