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忙個不停
=..=

尤其是今天
忙死了
課好像上不完一樣

一班接著一班

二點半到三點半
三點半到四點半

因為delay
上到了四點四十五

休息個十五分
載小孩去

回到補習班
五點四十分

匆匆吃個晚餐
上課
六點到七點三十
七點三十到九點

整個馬不停蹄地趕啊趕

忙回家後
開始備課
明天有可愛的國中美語班

為了他們
我要好好做好明天要上的課才行
))這星期小紅來...累到沒時間做啊...拖到現在~囧.....((

就這樣
忙到了現在

凌晨一點十五分

剛洗好澡
備課告一段落

明天七點半起床

八點半到九點半上課
開車趕場-從十全到福山

十點半到十二點團體班
一點到四點團體班
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團體班

天啊
我都快暈死了

小紅貧血週
讓我忙到一個不行

所幸
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

我家Daniel...
欠了我二十幾個的小考
全都考完了


真不枉我這二個星期
天天不畏風雨地開車帶他來補習班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考得完吧!!

所幸
我身邊的學生們

個個體貼又可愛
沒有讓我太操煩

明天的超時十二小時班(8:30am~9:00pm)
一樣也要加油啊!!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