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攝於2008.07.20

相較於一年前
倒是越來越多人對我說
你變正了
))以前是有多醜啊XD((

也許是因為懂得把握青春的尾巴了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多麼懶惰的女人

不愛上妝
不愛保養
把自己弄得很邋遢

我也不懂
從何時開始
除了上班和運動以外

和朋友聚會
出遊
開始上妝
(在以前可都是超級素顏那種)

原本眼妝畫得很糟糕的我
漸漸有在進步當中

雖然不敢說有多厲害
但是
至少我們家那個高標準的漿主子說過
我有進步

至於保養部份
其實
皮膚不太好

以前做保養
吃了很多虧

花了幾乎近五位數的金額
結果得到的結果
類固醇引發的副作用

花了我半年以上修復那快爛掉的臉

反倒
沒有保養
皮膚狀況比以前好

不過
最近我該好好地思考眼霜的事了

眼皮下
已經開始出現細紋

再半年
我就要邁入二十五歲了

是該好好保養自己了

青春的尾巴
除了要好好把握外

基礎保養不可少啊
))以前真的太懶了!!((

說以前不愛打扮

剛調了一下照片
還真的有點嚇人

難怪米漿都不愛看以前的照片

還真的會嚇到

做了張對比

下圖為2007

p.s. 以前很引以為傲的照片(看我有多執迷不悟XD)

V.S.

下圖為2008


好吧

我承認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會乖乖做好保養和化妝的

好好把握我的青春尾巴吧!!!!!

其實
有自信
就是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