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做好了第一部份
>"<

照片拍多
也是一種困擾
我的天!

不過...
廢話不多說
我切入主題好了!!

8/30
早上7:30
我起床

一路從我家騎到的新左營站搭車
9:11從左營站到台北

由於起了個大早
再加上前個晚上又混到半夜

一上車
先來個MOS 爸嘎的早餐


就開始狂睡

=..=
睡睡醒醒
約莫二三個小時

好吧
來化個妝好了

所以
我就大剌剌地在火車站
開始做妝前準備

化妝水噴噴
))有沒有很猖狂((

整個很慶幸那時旁邊沒人
不然它噴起來的水花
似乎不太小
囧...

哎唷
我就是不想要那麼早起化妝咩

更何況
在火車上
六個小時
沒事做

找點事在車上做也不錯啊
))米漿一定覺得我很丟臉((

化一化妝
看了看小說(我還很專業地帶了本厚厚的小說...囧~)
聽一聽音樂
發一發呆

六個小時在車上
又只有一個人

實在很無聊

看我狂自拍
你就知道我無聊到發慌了


這樣耗著耗著
六個小時

就這麼過去了

總算
捱到了台北車站
整個很想尖叫


和哥哥會合後
一路飆回了內湖

不過
我們二個
整個很克難

東西一大堆
囧...

我的行囊外加哥哥的行囊
還一個超大全罩式安全帽

機車可是一整個滿
很慶幸這次是背背包而不是提行李

到了哥哥住處
東西放一放
休息一下

又飆到了哥哥家附近的家樂福吃定食8


其實
我本來想打特輯了
但我發現這次主題太多了
囧...

所以忍痛把定食8給省略掉了
下次和別人一起吃的時候
再來做個定食8特輯好了

但是
在此把認真的二位鄉民拍起來好了
以示我們的誠意


高雄台南都有唷
下次可以揪團來吃

二百元一份定食
對於小胃人的我
整個恰到好處啊!!

吃完了東西
就又趕到了台大校園
為我們接下來的主要行程-聽演唱會 做準備

也順便散步一下

但某人迷路了
這整程散步起來
一個半小時

一直在台大校園鬼打牆
囧...

早知道穿球鞋
我整個走到腳破皮
腿超痠+癢(燃燒脂肪中)

你猜我們走多遠


是不遠啦(聳肩)
只是從北走到南
再從南走回北

囧...
從天色亮走到天色暗


我都覺得我的腳不是自己的了
囧...

累.......

但是
往好地方想
就是看到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台北

雙層腳踏車停放區很酷


台北車子多, 機車多, 腳踏車也很多
因為腳踏車太多
還設了雙層停放區

我只能說
這種設定
僅在台北
不在別處...

台北人實在太多了!

看著路上的車水馬龍


我深刻地體驗到
為什麼大家會說

在台北開車是自虐
騎車是自殺

車太多
人太多

尤其是騎車
超級危險

台北沒什麼機車道
機車都得和汽車爭位子

而汽車又要閃機車
一整個擠


還是南台灣比較好!!

人家都說
高雄空氣差

屁啦
台北才可怕

當晚卸妝
我的卸妝海綿整個黑


真是可怕
在台北
卸妝要徹底啊!!

好了
序章至此告一段落

我累了>"<
明天再繼續孵其他的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