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第三次到台北

第一次的主題是台北千里尋友
第二次的主題是台北國歷險記

這次嘛..
大概是台北一路走到掛

哈哈哈
走了三天
我走到肌肉發炎

你說誇不誇張

所以我說
這次是一路走到掛路線的

第一天
10/9
就搭統聯夜車上北部囉


統聯票價
真的很便宜
470到台北

整個俗
坐四次統聯=坐一次高鐵

當然啦
花的時間相對地就多囉

一點多坐車
六點多才到

中途還要轉車
整個睏

重點是
統聯真的很難坐

好加在
怕暈車的我
事前吃了暈車藥
一上車就睡到不醒人事

起床時...
天都亮了


到台北了呢!

bug回覆~因為去程的票忘了拍, 所以就用回程的票作數吧

台北這地方
我只能說
人很多

都七早八早的
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趁隨行保鏢-小黃在排隊時
我還很丟臉地又在大庭廣眾之下化妝起來了

到台北的第一站
就是一路衝到九份

結論是
好累

我一整天
有半天以上都在放空吧

累死我了

好不容易到了九份


大夥們先吃個早餐填飽肚子吧!


梨亞槍小姐
非常的開心+興奮

看她笑得那麼燦爛就知道
哈哈哈!

吃完了早餐
就坐公車往九份前進啦

我再次慶幸我吃了暈車藥
可以維持十二個小時

不然沿途那山路
我應該會很想吐

約莫五至十分
九份到了


九份給我的感覺
很像奮起湖的老街耶

你說...
我倒有一點兒地小失望
和想像的樣子差了有一點多

不過
還是很high地買了名產

只是
買完了名產
我開始後悔了

因為開始下大雨=..=


有一點小掃興了一下

不過
還是開心地吃了我嚮往已久的芋圓


好像和哥哥上次去吃的一樣耶

可惜這天下大雨
觀景台的景色完全被雲遮蔽住
白茫茫地看不到

好可惜!

吃完了芋圓
看天氣好像還是不怎麼好

我們一行人
就坐車回到了台北

開始大開殺戒
逛我們的地下街

哇哈哈哈!!!

不過
這一路上
沒有買很多
就我的袋子壞了
囧...只好買一個

今天的大戶是綺芹
她買得比我還多

不過
九份那走一個多小時
再走地下街二個小時

也累了
腳有點痠
休息一下再戰


回到飯店的時候
我們一行人都快掛了

狂睡ZZZZZZZZZ....

你說
晚上就沒出去了嗎?

錯了
我們還去了公館
開始敗家女大作戰

囧.....
這一整天
都在走路和轉車轉到爆

別以為今天路走最多
這只是為明天的路程暖身而已

第二天
真的才叫做走到腳不是自己的

夭壽!

我們這團還真拼...
累死我了!!

第一天
就在累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情況下
結束!

咱們明個兒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