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頭髮還沒乾
先來發睡覺前的最後一文

無意間在別人網誌裡
看到了以前的照片...
好像是大二吧

看一看...
很懷念呢

我記得...
那堂課叫婦嬰護理
我們那時在做的是"妊娠體驗"

簡言之, 叫做當一個"偽孕婦"

看這付青澀的模樣...
就知道是做假的啦

我的演技真的太差啦!

我們肚子裡可是背著一個模擬肚耶
超重的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不過...當一個身懷絕技的娘
一定也不會是件簡單的事

p.s. 我想, 這張我是抱著一定會被某人記仇的心理準備而貼的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懷孕辛苦就算了
生產後還會脹奶


聽說脹得跟石頭一樣硬
連翻個身都痛

小孩剛出生.....
時間都還沒調好...
一~三個月裡...大概要睡睡醒醒好幾次

好不容易小孩大一點
又要開始擔心教育問題了.....

反正.....媽媽對孩子的操心
不管到幾歲...
都不會有放心的時候

所以....
媽媽是很偉大的

這是我上了婦嬰護理後的感想

而我看了這幾張陳年往事
心裡有一個非常大的感想

嗯.....
我們都變漂亮了
XD
p.s. 其實, 這才是重點吧(哈)


原文出處: 還記得, 那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