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偷偷去整理了一下三千煩惱絲, 妹妹說...妳總算擺脫了醜瀏海XD

大雨嘩啦啦地
氣候真涼爽
每天都很好睡

只要不出門, 不淹大水
我會很喜歡這種天氣

但只要一出門
大雨嘩啦啦

騎機車就沒勁
開車好了

開車
還真的擺脫了狼狽落湯雞的下場

但是呢
相對的
付出的代價也很多

油錢
好貴>"<

媽媽說
一好沒二好
自己認命點

不想淋成落湯雞
就得付出相對的代價

好吧!

大雨下吧...
但老天爺就求求您
停在週六吧

姐姐我要去台北玩
下了雨
整個就Low掉了

這世上
很多事

一好
沒二好

如果可以
雙喜臨門
大概有多好

但是
這種事
往往只是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性


像人家都羨慕我臉瘦
但我就覺得臉太長

尤其臉又瘦
它又更有拉長的效果
囧....
我不要當李登輝啦(大哭!)

近來
每星期都是高熱量美食入口
義大利麵吃了N次

以為自己會胖回50kg
今天一量


又破了一次紀錄
49→48

摸了摸小腹

果然有小

摸了摸胸部
囧!!!
))看我表情就知道((

一好沒二好
果然是這樣!

我真的沒有刻意要減肥
))我妹的企圖心比較大((

真奇怪
以前某人一直叫我瘦到48
我死都不要
我就是堅持要51-52

現在沒人逼
吃好穿好也睡好

心情方面
一直也很嗨

但就沒有胖起來的跡象

大概是我小胃人
再加上, 一天只有吃二餐
下班之後除了水果外, 不進食

阿爹每次看到我
老是說
你最近怎麼又瘦了....又瘦了...又瘦了(回音~~)

我沒刻意減
也不是沒吃飯

就是胖不回去
))其實, 我自己還蠻開心的, 因為小腹變小了((

但是啊
真的
一好沒二好

最近發現
化起妝來
氣色好很多

但是
一化起妝來
卸妝, 保養就要好好弄

我這種容易過敏的膚質
常常因為太常化妝
又冒了惱人的痘痘

但是
卻不化不行
尤其是眼妝
))沒辦法, 這就是小眼女的困擾((

最近怎麼拍照
素顏總是拍不好

雖然化妝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但是
氣色真的好很多
眼睛頓時也炯炯有神了起來

害我最近都要上了妝才想要拍照


雖然瘦了
但是有個小困擾

因為
我完全不能露背
背部全都是可怕的坑坑疤疤
醜死了

每次去洗頭
都被問

你背後的痘痘怎麼那麼多

我回答
它也困擾我很久了

我懶得理它
由它去吧

胸前沒有胸
背後都是痘

我唯一能做的
就露腿

全身上下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只是
它也是一好沒二好

如果腿毛再少點(其實也沒很多)
我會更開心

人家說的一好沒二好
是不是建立於女人說的...容易不滿足啊

這點
的確有待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