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以上照片...在高雄市區....我家附近
用我的SONY-K550i手機拍的()
很漂亮吧!

這陣子
假日飛來飛去

台南高雄
去到有一點膩了

看了看高雄市政府+台南市政府的介紹
囧...該去的...都去過了

尤其是台南
除了商圈外
就是古蹟

商圈是去到不想去
古蹟是....呃...嗯...囧
適合戶外教學啦

對於我們這種青春單身女
實在不是個適合的地方啊

你問我
明明是高雄人
幹嘛對台南那麼熟

這個嘛
就要回溯到我N年前的First Love in Tainan for seven years
外加
Study in Tainan for four years
再加
The Second One, 很不巧的又是made in Tainan
再再加
我所有的大學麻吉都live in Tainan

沒辦法
老是往台南跑

台南這個地方
整個就是去到不想去了

要說我是台南通
也算名符其實啦
(雖然, 是個愛繞路才到目的地的路痴XD)

即使如此
我和漿漿還是努力地開發台南能去的地方

但是今天看一看台南市政府的觀光景點
整個囧了

天啊
該去的都去過了

就剩古蹟沒有去

但是
夏天這種大熱天
去古蹟
要烤死我們嗎?


主子, 最近我可是很努力地在尋找29號能去的地點>"<
再不行
我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好了...
嘆~~月底也沒法逛街瞎拼...
還是找間茶館玩撲克牌吧
小的我去了台北後, 學了很多招唷!

再不然
去海邊把自己的腳給弄得黏巴巴的...也不錯(?)

有沒有其他的大大
可以給個台南遊的建議啊
囧rz...

即使如此
我還是繼續努力找行程ing

不過
倒是發現了高雄許多未開發的景點
1. 都會公園(坐捷運可以到)
2. 電影圖書館
3. 壽山動物園(我記得是小時候去過)
4. 高雄美術館(最近想去裝氣質)
5. 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6. 左營蓮池潭(一直想去好好地拍照, 卻都沒機會)
7. 玫瑰教堂(看奶醬拍的...整個覺得很有fu)

這幾個景點
今年有空好好地看一看吧...
覺得還不賴!

再附上一張我家門前的愛河河景
也是我用手機拍的

那天天氣超級熱
但是...眼前的美景
卻是讓我情不自禁地拍了起來...


我家門前有愛河
說真的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