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
請點此

最近挺夯的廣告

是啤酒還是綠茶?
請你來鑑定

看網路上
好多人說是汽水

好吧
來買瓶喝喝看


像啤酒的綠茶

還是有啤酒味

我猜
喝多了應該還是會醉吧(尤其像我這樣不會喝酒的人)

我個人覺得
它還是啤酒啦

因為還是有啤酒味啊(也許是不喝酒的人比較喝得出來吧)
可能別人就覺得那是飲料了

就喝下去後
啤酒裡面有淡淡的綠茶香

也許...海尼根綠茶的味道應該像這樣吧!

口味嘛
見仁見智

我媽和我弟就覺得不好喝了

而我和我妹的話
覺得還好~

比啤酒味道的接受度高一點

對你來說
是啤酒還是綠茶呢

就請你來鑑定吧
哈哈

貼一下最近很夯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