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ptt心測板看到線上求籤

想說來玩玩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前陣子
不管怎麼笅杯

都是下下籤

重點是...
籤詩整個準

囧....

最近
大概運勢開始慢慢地明朗化
有開始好起來了



怎麼求
都是上上籤

至於有沒有準
我也不知道

但是抽到上上籤挺爽的

哈哈...

朋友知道我在玩
反應熱烈的咧

紛紛跟我要來玩

目前二個人在玩

二個人都說準

好吧
就把這個好康介紹給大家好了

至於要不要相信
自由心證啦

反正呢
心誠則靈囉

首先呢
先到媽祖網站申請自己專屬的媽祖msn/ 即時通帳號
http://www.wamsn.net/168 

因為每個msn帳號/ 即時通帳號不同
所以專屬的媽祖也不同

加入之後
應該就很好操作了

在此不多說

有問題丟來問我吧

還有
就是呢

笅杯有時候會笅很久
有時候一下子就ok了

看自己的運氣了

我第一次笅的時候
弄了半個多小時
))看我多執著啊~囧.....((

一直在聖笅, 怒笅和笑笅團團轉
弄得我快沒耐性了

之後笅, 好像就好多了
哈哈...

至於解籤方面

可以去找奇摩知識+
任何一支籤全部都有解

奇麼知識
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