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啊.....
我超好懂
但是.....
最近發現自己有些地方
很不坦率

例如:
那天去找小丁丁
拿畢展邀請卡給他
他回答了老師們的一貫的說法
有空再說
意思很簡單~就是應該不會去吧

米漿在旁邊,馬上大笑~
還大聲的對小丁丁說"老師~有人今天要睡不著囉"
=.= 真是的...老是愛糗我

這個就算囉
她說了一個我聽了都驚驚的話
"老師, 你知道嗎....秀庭很仰慕你唷"
聽得我心驚肉跳
想都沒想就說"我哪有!?"
這句話....講完....
一整個心虛
但是....就是死鴨子嘴硬

我的個性
就是這麼不坦率
沒有把握的事
我絕不敢講出口(卒仔)
對感情也一樣
主動告白的事....
絕不會是我的作風

想當年我小學對初戀的態度
就是.........我討厭他的態度是對待他
明明心裡愛得要死
還要這樣
真是笨蛋一枚

誰知.....我心裡的心事呢
呵....

我就是這樣.....
不坦率的笨蛋
一點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