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認馬桶
這點.....
真的是屢試不爽

我的屁屁
好像鐘愛著我家其中一間廁所
我在洗澡的那間廁所.....
每次我待了一個多小時
還不見得大出什麼東西來

只要我一坐在我家另一間廁所
大便的速率........快得像什麼一樣
也沒快到哪去啦
只是.....
比起坐在馬桶上一個多小時還要來得順暢多了

我不是一個有規律上廁所習慣的人
所以我常常便秘
然後體內宿便一多
肚子就越大
唉.....
我也不想醬

最近大概沒有多少時間大便
所以每次的便便都超硬
硬到要蹲個二十分鐘以上才大得出來

若是不在那間廁所上的話
我想.....
我大概大個二個小時
它還是卡在我的肛門裡吧

那天在陳姿姿家便便
一樣的
大概蹲了近一個小時吧(澡前蹲, 澡後又蹲)
終於大出來了
開心了一下
快沖水了

結果呢......
我家便便太硬
陳姿姿家的水壓太小
所以....
我的便便一直卡在她家馬桶裡...下不去

我呢......就想盡所有辦法給它弄下去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超累的

我幹嘛到人家家裡大便受這種氣啊
唉.......都是便便惹的禍
真希望便事可以順暢點
對陳姿姿超不好意思的
讓她一直看到我家便便在水裡游來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