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已經連續辦了七年囉
每次都是花燈, 煙火....滿滿的人潮
不過...今年還算蠻不一樣的

第一次不是為了花燈而去高雄燈會
而是為了去聽演唱會...而去燈會
感覺超high的

前幾天...婆婆在約....一起去看楊培安的演唱會
呵.....說真的~還不太想去
不過....好在有去啦....

楊培安現場唱了好幾首歌...(約九首)
而且...他本人很親切唷....
唱現場的功力實在太強了
這次又站得超前面....
整個超high~


不過....
楊培安的曲風...不是我的調調...
還是甲意伍佰
伍佰開始開唱的時候.....
我整個超high


第一次和伍佰近距離接觸
整個就是天王氣勢...
他一上場....
我就開始尖叫......
然後還開始跟著他唱歌....

那首挪威的森林.....
真是百聽不厭
好好聽啊....

伍佰真是超級台灣男人
>"<
真是太讚了!!

雖然唱歌超high...
但是厚....
在還沒開唱以前的前15分鐘...
我們二個走錯舞台...
一直以為是在愛河那邊的舞台...
本來還沾沾自喜.....佔到好位置...
結果....越站越不對勁....
怎麼連個主持人都沒有....

婆婆問了才知道....
唱歌的地方在光榮碼頭....
離我們的距離大概是有200公尺那麼遠

眼看快七點半....
二個人在人山人海的路上狂奔....
一直跑跑跑
跑得快虛脫了...
跑就算了...
我們二個真的像在跑百米障礙賽一樣
數百個人牆是我們的障礙...

一直在狂奔....
好在及時趕上....
而且還站得很前面.....

突然發現....看演唱會
旁邊有個比我高十公分的人很好....
因為.....他都可以拍到我拍不到的東西
要是我拍的話....
只能全拍到人頭而已
真是太感謝他了

在看演唱會時....
我們二個的前方有幾位阿伯...
比我們還high~
從頭high到尾...
扭屁屁啦...叫安可啦
都超大聲


我和婆婆真是笑死了
今晚最妙的地方就在那裡
歐吉桑們.....high到最高點....
真是太令我嘆為觀止了

看完演唱會......
我們二個的腳都快斷了
又是跑百米...又是站一個多小時.....
超累....

所以又騎車到馬桶洋行吃個東西
之前一直想去馬桶洋行啦....
剛好有這個機會....
就到那去看看....

說真的...我是為了去拍他的廁所才去的....
結果有點小失望的是.....
我要拍的那個景....
堆滿了東西
唉....嘆氣~
希望下次去能拍到

本想說...黑色鏡面拍不到的....
拍一拍...還挺有fu的


它的椅子很不賴~


廁所的水龍頭也很有特色


座位很棒...還有抱枕


婆婆跟我說一個在廁所聽到的事
他在上廁所的時候....
有個人在大便.....
結果....打手機跟他朋友說
"怎麼辦...我在大便~~但是我發現裡面沒衛生紙"
婆婆差點笑出來....
洗手的時候...被在廁所大便的人發現~
大便人還罵了幾句髒話
真是太好笑了!

這是個可愛的店....
很喜歡...
如果它蚊子不要那麼多的話
我會更喜歡一點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蚊子超多=.=
而且...專叮我....
))我是蚊子喜歡的類型~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囉
今天玩得超開心的~~
第一次和婆婆玩得那麼瘋
希望他下次還有機會到高雄玩囉
我一定會努力當個好導遊的!


原文出處: 2007高雄燈會with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