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
謝謝妳

謝謝妳...
不嫌我吵地陪著我

謝謝妳...
用妳溫暖的聲音
融化我這陣子以來的壓抑

我很愛逞強
愛強顏歡笑
嘴裡總愛說一些...
沒差, 我又無所謂

其實
苦都往自己肚裡吞
留在自己的悶氣
常常自己消化

今天
在電話裡
把這陣子的廢氣
一次排放了出來

哭得好傷心
哭到妳都擔心我上班該怎麼辦了
但是, 妳還是沒有叫我不要哭
反而叫我哭一哭吧
渲洩也好...
別都悶在心裡

我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哭了

我會慢慢看開地
我是不敗秀秀!

一路上有妳...真好
我真的好愛妳

希望
你離開台灣的這一年裡
我能存夠錢
飛到澳洲去找妳一個星期

這是目前的短程目標
^^
希望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