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很不要臉的婆婆....
星期六傳了一封很機車的簡訊給我
只寫了一行字.....
"三月十二我生日"

這種欠砍的話....
也只有他說得出來

還說....我沒有要求你要給禮物啦
就看你誠意吧
=.=
)))明明就很想要, 夭鬼假細力(((

好吧....
看他最近會說一些還算不錯的人話
請他一次好了
認識他七, 八年.....
還沒有請過他吃飯

這次吃的是"大長今韓風館"
我妹狂推薦.....
說好吃到爆炸
所以呢.....
我和婆婆二個人....就去那吃

原以為是像高麗館那種....高級的店
結果....是小小的店面....
然後.....很不正統的韓國料理
小失望

我和婆婆都不喜歡吃韓國料理
但看在我妹的強力推薦下
點來吃吃

要說味道嘛.....
我覺得沒啥味道.....
那個石鍋拌飯...還是用紫米咧
不怎麼好吃


中看不中用....

那盤烤肉....算還不錯....
但就....330元....不太有價值


我和婆婆真的覺得很不好吃
無法理解...
我妹說的......好吃到爆炸是怎麼一回事
=.=
大概是我和他都不會點菜吧

吃完了飯
到focus買好我要的東西後

那個機車的傢伙.....
就是硬要去唱歌啦
=.= 真是的....
就是死要唱....
真不懂

反正是他付錢.....我是沒差
只是....不太懂...幹嘛每次見面都要約唱歌~~
而且還是我和他二個人而已

很無趣吶.....
我還是喜歡...四個人以上....七個人以下的唱歌組合
二個人去唱....有點小無趣...
就我唱完換他, 他上完換我.....

飆歌是不賴啦...
反正我和他都是那種愛唱歌的人
沒有人搶麥克風的感覺是很爽
但是如果可以多一點人的話...
我覺得會更好...

唱完了歌....
那個瘋子...居然說....
我們乾脆飆去你想去的花田拍照好了

真是的....
每次都把行程排得滿滿的....
很趕吶...
都沒有一點愜意的感覺

這二次和婆婆去玩
都像趕場一樣
趕得要死...
如果下次可以不那麼趕的話
會更好玩~

不過....如願拍到生產路上的花田....
真的很不錯
我一直想去拍
但是一直沒機會
這次拍到了....
其實要感謝的是婆婆

還是他將我的願望實現了

背後是一大片的波斯菊.....很美吧>"<


還有向日葵花田....因為是背光拍, 所以有點小暗

今天的台南遊行程
算還不賴
我們二個人都有去到想去的地方
很豐富的行程

在此也祝婆婆...生日快樂啊
))))明年請把我的生日禮物準備好!!!! ((((

p.s. 因為婆婆認為...隨便把他的照片po到網站上...
      會引起大家的騷動....怕有人開始暗戀他(根本沒這回事~"~)
      所以...我就不公開相簿啦...
      有興趣者msn跟我要吧!


原文出處: 台南遊with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