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如如常常說...
妳啊, 再不快點多交點男朋友
以後就真的沒人要了啦

呵..
我常常回她
看到身邊的人
分分合合
反而覺得單身真好!

雖然甜蜜時讓我羨慕
但是..吵架時...
又是讓我覺得~很討厭

不過...這不是我不想再踏進的主因
我不想再踏入的主因是...

只要一想到
分手時的那種痛
掉的那些眼淚

我就打退堂鼓了

轟轟烈烈的一場愛情
一生一次就好

談愛, 對我來說還早啦
我不急
你們也不要急

我想要遊戲人間一陣子
別催我交男朋友

單身多好!
到處玩, 不用擔心我的他會怎麼想
男女都通吃

假日可以在家睡覺, 不用一定得陪男人
時間都是自己的
很好運用

我承認, 我是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很愛奪命連環扣(不只對戀人, 對家人, 朋友也一樣)
又愛吃醋
三天二頭就在想...
他會不會外遇!?(即使他品行端正, 沒前科)

只要戀愛
我總是想一些負面想法

雖然我盡量不把戀愛的情緒帶到教學上
但是, 那樣很累....

我現在...滿腦子想的, 就是我要怎麼賺錢
要買車, 出國, 家裡做整修, 學西班牙文....等很多
夢想很多
就沒有想要男朋友....

果然...錢是我的最愛!

要怎麼運用錢享受生活
對目前的我來說, 是最重要的!
談愛, 真的還早!



原文出處: 談愛還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