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正式入主福山分校
以後我上班地點就是那囉

對我來說
有好有壞...
只是沒想到
這一天, 來得那麼快

前陣子師訓...Sandy才剛提到而已

我快樂的香港遊回來...
今天一上班就接到
我要整個移師到福山的消息

算一算, 我在十全的班
一個班, 只剩二~三堂的課
挺不捨的

這些和我相處很久的孩子....
就要說再見啦

離開十全到福山
我覺得, 我憂喜參半

喜的是.....
我終於不用常常受某個人的氣了

憂的是...
福山的小孩不好管耶
真擔心!!
制度還沒建立...很怕流失

還有...
一個人獨掌福山的大位
一個人顧店
真是一個新的挑戰
雖然應該會蠻無聊的(只有一個人)
但是還蠻期待的....

希望我可以學得更多!!
挫折難免, 我是曉得的
但是, 我會加油滴!!

p.s. 福山好遠啊, 往後的日子, 已經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這回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