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天
等了又等
每天都在數日子
等等等
總算讓我等到了...
老爺回來了(心)

十來天沒見面
雖然...要下班後才見得到
但是....
再辛苦
學生再皮
一想到一下班就見得到老爺
整個就是.....笑得很慈祥
哇哈哈...

這幾天
去了不少地方
逛岡山夜市
陪他拜拜
吃布拉格義大利麵, 炒烏龍麵, 炒飯
買他的鞋鞋(去了好幾間all star)
買草莓大福,  蝦餅
到南台科大散步
逛台南中正路

雖然只有二天
但是行程滿滿滿...

首先來說岡山夜市好了
=.=
嗯..我只能說
它沒有外面看起來的攤位多
攤位挺少的
等級大概是大湖夜市的等級
雖然不小
但是也不大

而布拉格義大利麵呢~
整個.....
讓我無言~~
我還是喜歡吃台南那間
伴家家酒煮義
所以...
在此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
它還不到我想介紹的等級

整個行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和老爺去逛他的母校-南台科大

南台好漂亮唷
比嘉藥美多了
而且學校還可以開車進去停
在學校舖的柏油路上...
隨處都有停車格
整個很小社區

嘉藥就不太一樣了.....
汽車和機車...
和校園是分離的

而且...
南台還有STARBUCKS耶...

囧.....
為什麼嘉藥沒有啦
>"<
不過....
大概是南台有錢人比較多
喝得起STARBUCKS
老爺說...
常常看到一堆同學窩在STARBUCKS喝咖啡

如果STARBUCKS開在嘉藥
大概過不到一個月就結束營業了...
嘉藥的學生窮
連"雅士皮諾"←較高級一點的學生餐廳
都嫌貴了
這種STARBUCKS...
高級卻又吃不飽的餐廳...
開在嘉藥
大概....每開必倒
即使STARBUCKS的咖啡...超好喝
但是....
一杯要價近百元
可以抵學生二餐的飯錢
真的有點划不來
哈哈

南台校園超漂亮的
有很多植物園
其中一處叫椰林

還有一處忘了拍....
是榕園....

好幾棵很大的榕樹集結而成
還有座椅
夏天的午後到那裡乘涼...一定很舒服

路上還有涼亭呢

我一度覺得...
我去的是觀光景點
不是南台了....

對南台印象很好
哈哈.....
我喜歡那個學校

不過...它有個小小的缺點
大門居然是開在小巷子裡

嘉藥就氣派了些
開在省道一號大馬路旁

嗯嗯.....
以上是我的評論啦
哈哈.....

這次的約會呢~
我很滿意啦
去了很多個地方
老爺也買了東西要我帶回家給爹娘吃
呵.....

只是....
快樂的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又醬子過了
收假了

嗯.....
再期待下次吧~

老爺~~~
早點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