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
我在愛情上的角色
應該都是"大女人"

但是
其實....
卻不然

我交過的二任男朋友裡
一致被認為
我是"小女人"
並不是只有男人這麼認為
連女人也這麼覺得

也許....
是因為
我這二任男朋友
都是大男人的關係吧

啥?
你說我說大話
我明明就大女人
說我是小女人!?

=.=
好吧
我就來打個比方好了

例如
和第一任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每次
我坐車到台南
在前五至十分鐘下站的時候
我會打給他

但是, 我出站到等他來
我仍然可以足足等了至少二十分鐘以上

這個情形呢
並不是只有偶爾才發生
是"每次"

而我生氣嗎?
不...
一點也不..

雖然等得有時不怎麼耐煩
但是我每次都會想
他人到了...我就開心了
我連一次跟他抱怨我等太久
都沒有

我之後還想說, 都要等他....
那我先到書店打發時間好了

還跟他說.....
你不用趕著來啦
反正我到書店看書就好了

=.=
夠小女人吧

不過
說真的
我實在很不喜歡等人
尤其是.......
又不是只等五分鐘

所以
第二任男朋友
我就決定
不要再那麼寵一個男生了
只要等太久(十分鐘)
我就會唸他
(不過, 他也很少讓我等到啦)

但是
這並不代表
我變大女人了唷
我只是不像以前那樣小女人罷了

和第二任相處起來
到目前為止
都還蠻歡樂的
(因為他常常帶我出去玩, 也比較懂女人的心思)

但是, 我當小女人的毛病
好像天性使然
囧.....

他一放假
整個心就好像飛到他那邊去了
以他的決定為決定

他想做什麼
我雖然偶有意見
但是都順著他多

有時候.....
在做什麼事
我都會說....因為老爺說這樣不好, 那樣不對
所以不要做

=.=
好吧
我承認我自己很小女人啦

雖然這幾年
我有比較收斂這樣的個性
但是
戀愛起來
還是一付小女人姿態

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還是覺得
有人在旁邊管著我
感覺還不錯←被虐狂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