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的是.....

我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我覺得他們二個很適合站在那個場面

 

考完試後........
有一大堆玩樂的計畫要進行
首先來個第一項....
就是陳姿姿來高雄渡假.......

事前我可是做了蠻多計畫的......
陳姿姿要和我一起去高雄"百樂冰淇淋"吃冰....
百樂冰淇淋在高雄大概有二十幾年了吧
我們家的老爸老媽相親的地點也是在那裡
呵......這間店對我們來說...
有相當多的回憶
小時候去過幾次
近幾年好像只和媽&弟妹去過一次而已
這次是和陳姿姿去......
感到十分地興奮
不過......果然是二十幾年的老店
裡面的座位挺簡陋的
但是基本上還好啦
他們的香蕉船和雪人......
做得不錯!!
哈哈....

和陳姿姿吃完冰後.......
就跑去新堀江逛街....
買了件短褲和遮陽帽...計畫去綠島的時候穿

第二天...六月十九日
十八號的晚上睡得不太安穩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不過...我大概九點多就起床囉
太熱了....根本睡不著

下午和Ray開會....
陳姿姿在家看日劇....
開會回來吃個飯.......
和雞爸&雞媽一起去美術館走走
去完美術館....
又跑去蓮池潭那邊
蓮池潭這幾年的變化蠻多的.......
不太像以前那麼繁華了
暗暗的.......所以打消了下車逛逛的想法
因為咕雞的膽子很小....
我覺得那裡很可怕

接下來......就跑去博愛路和明誠路的交界點....
那裡新開了家"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那是間很妙的餐廳
擺設的都是很復古...小時候的東西
很不錯....
不過....價位真的是不便宜
蛋糕+飲料=170
水果聖代=170
一杯紅茶=120
餐點不用說......都是300起跳

貴死了......
還給我算錯錢
但是咕雞很卒仔
叫我家老爸去幫我理論
真是不會應付這種場面
>"<
不過那個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差
堅持不是他們算錯
結果雞爸叫她算給他聽
果然算錯了140

雖然後面弄得小不開心啦
但是厚.......
這間餐廳整體來說
有達五顆星唷
下次再帶其他朋友去那吃飯

我覺得在那吃飯會比較划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