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位和我很要好的長輩

決定要和她老公離婚了

我好傷心.......

她和她老公.......我都認識

認識他們六七年.....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像神仙眷侶一樣

很恩愛

以前

常常還會看到她和他一起攜手散步

一起坐公車

一起看電影

一起做每一件事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幸福

 

但是....

隨著她事業日漸忙碌......

他們的感覺似乎逐漸變調了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天打給她...熱線綿綿

好幾次出差回來的凌晨

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坐車到火車站接她

讓她一個人在無人的深夜裡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雖然他常對她說....I love you

但是......在外在行為表現上

已經不再愛她.....

對她.....不理不睬......

由熱轉淡.....

 

到底是事業粉碎了一對神仙眷侶

還是......時間改變了大家

很難過.......

非常難過~~

 

女強人的感情.....都是那麼難以維繫嗎

唉..........

婚姻好難維繫....

 

想著他們以前的種種

他們如此恩愛........

但是現在卻這樣走向句點

好傷心....好傷心.........

唉..............心裡真是嘆聲連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