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年8月27日
行程:高雄-屏東萬巒豬腳-新營-彰化-台北
成員:顏咕雞和咕雞一家,姿原Sweet二人組

一年只有一次的大暑假
忙了一整年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真快樂
因為行李很大


老爸老媽又要去屏東找老弟
所以我也和他們一起去囉
到萬巒吃豬腳
雖然豬腳好吃~但是感覺有點小小地吃膩了


吃完豬腳~又連忙趕回高雄火車站搭車
要從高雄到新營和小姿姿會合
)))))))))))))))))這次不是搞烏龍了唷!!係金ㄟ!(((((((((((((((((((((((

到新營和小姿姿會合後
她的柴可夫司機---丫原先生帶我們到彰化
真是太感謝他了
到彰化後還特別招待我吃日式碳烤.....
感動~丫原先生和姿姿小姐~記得到高雄來
我會好好招待你們滴


吃完飯後.....
咕雞和姿在彰化殺紅了眼
買了一大堆東西
尤其是顏咕小雞
一直狂買
))))))))實習壓抑太久((((((((((

狂瞎拼後....
我們還去丫原先生的消防局拍照
他們的消防車
真的還蠻壯觀的呢
一台都要上百萬


最後....
阿原先生又帶我們企八卦山看夜景
八卦山的那架飛機
真的很讚
我呷意啦
呵~!!
如果到彰化的話...一定要去八卦山看夜景唷


彰化的行程就到此
我和阿姿小姐就到彰化火車站等車
要坐到松山囉~


大概是太久沒見面
從彰化一路說話說到台北
講不停
久別重逢就是醬

大概是00:50分到達松山
和珈薇和珈薇弟-珈弘會合
直奔回家

吃完消夜~動一下
三個長舌婦...
又一直嘰嘰喳喳講話.....講到凌晨四點
隔天又早起
夭壽~
起床超級累的啦
天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