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8月30日
地點:台北後站(手工藝品店),公館(苿莉二手書店),淡水漁人碼頭
成員:薇媽, 薇弟, 薇媽朋友, 薇, 姿, 咕雞

走了二天
到了第三天
還是走走走
昨天走到腳跟磨破皮
所以今天學乖了....
穿球鞋出門
哈哈.....
我媽是對的.....到台北逛...就是要穿球鞋才舒服

早上約莫九點半起床
和薇氏姐弟一起從汐止車站坐到台北與薇媽她們會合
薇媽人超好
我們來台北打擾他們家
到了第三天
還請我們吃浙江菜
感動中....>"<

和薇媽吃完飯
小逛了一下武昌街
就與薇媽先告別...一起到台北後站買手工飾品材料

咕雞雖然對手工飾品還蠻有興趣的
本想買一些回去做
後來....腦中想想自己的時間
好像不太夠用
還是先別做這些事好了
等等買了放一旁...
挺浪費的
所以囉...
逛了一下午
難得顏咕雞什麼都沒買
倒是姿, 薇氏姐弟買得超開心的
呵...看到他們開心
我也快樂了起來

接下來....
我們就到坐捷運到公館囉
哈...
本以為公館的逛街路段和五分舖差不多
結果發現
還好.......
不怎麼好逛....
因為價位偏高
好像先逛五分舖
如果逛完公館再逛五分舖
我一定會為了在公館買的東西而後悔
真是好佳在

我們去公館...可不是去逛街滴
主要目的是要去看苿莉二手書店啦
那間書店我呷意
很安靜
燈光很柔和
書又便宜
還可以買本書在那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
多棒啊


接下來.....
應咕雞要求(陳姿姿很無奈)
三人從公館坐到淡水
買我一直想買的黑糖麻糬.....
>"<
終於買到了
好感動啊~!!
走台北...走了三天
三個人都累了
公館.淡水都是快速掃過
沒力氣仔細看
所以......淡水也是匆匆看過
我想.....我明年有機會到台北
再去那看夜景好了
來個照片當Ending


一下子寫了三篇囉
期待我的台北行-結論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