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說.....
咕雞~你好像很容易喜歡上東西耶
呃...該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
常常看到人家的東西很好看
就會說.....
哇~我喜歡你的xxx耶

例如~我覺得米漿的衣服很好看
我就會說
"哇, 米漿...妳的衣服好好看唷, 我好喜歡妳的衣服"

陳姿姿的耳環很漂
我也會說
"哇, 陳姿姿...妳的耳環好閃唷, 我好喜歡妳的耳環"

而大學同班同學...有個人叫阿咪的
長得超可愛
我都會對她說
"阿咪.....妳長得好可愛唷....我好喜歡妳"

哈哈.....
真的是太容易喜歡東西了嗎
還是.....
因為詞窮....
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只好........"哇.....我好喜歡xxx"

米漿老是說
妳左一聲喜歡.....右一聲喜歡的
害得她不知道怎麼回應我了
難道她要說"那.....我把它送妳好了"
哈哈
如果真是這樣.....
我也不會阻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