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

煩惱的痘痘事

都沒有解決.....

一直覺得是自己壓力大和常熬夜的關係

看了醫生.....花了大錢做臉

都沒有成效

反而越來越嚴重....

最近嚴重到整個臉頰都是痘痘

而且啊.....

痘痘的密度大概可以媲美台北市人口的密度了吧

雖然它都是小顆的

每次近看自己的臉

我都想把鏡子給砸了



今天麥克的課沒上.....

想要休息一下~

晚上要去台南做畢展成果影片

所以啊......有個空檔去看~~

雅紋介紹的"柯文中"醫生那裡



果然是名醫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

醫生一看到我

就說"你的狀況很嚴重, 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醫生狠狠地唸了我一頓



本以為只是熬夜的關係.....

才會導致這樣

結果......

醫生說.....你先前可能抺了一些有類固醇的東西

造成皮膚的副作用

才會這樣

那些不是痘痘

而是~類固醇惹的禍



原來如此

之前的美容找不出原因來.....

也是因為這樣吧

還有去的那間皮膚科庸醫那

也只是跟我說....一些模稜二可的問題

不像柯醫生一樣



醫生說.....

這二個星期

戒掉蛋豆魚肉類

忌喝飲料.....

早餐只能喝牛奶或優酪乳

然後.....餐餐蔬菜水果

讓肝臟休息一下



嗯......

我要當尼姑二個星期

唉.......

大餐再見

>"<

為了我的臉

我要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