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補習教育博覽會暨慈善公益活動

活動時間:95年11月12 日(星期日)下午14:00~18: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
 



雖然....

明天是期中考了

但是....為了宣傳八爪魚的活動

我和米漿呢....

今天還是去囉....



其實....

我真的有想到要穿八爪魚T恤去滴....

但是我的T恤昨天拿去洗了

))))八爪魚T恤是我天天在穿的睡衣((((



結果...去了才發現

哇咧~幾乎每個人都穿八爪魚T恤

真是後悔沒有穿去啊



好在....

後來跟Ken說....我沒有T恤...

Ken拿了一件超級大件的八爪魚T恤給我



我就這樣和Sandy以及其他老師...

從中午二點到晚上五點~~"拉客"到我們的攤位寫東西



我們這次的攤位活動....想得還不錯

寫英文送水壼

吸引了一大堆人來寫.....

很成功.....



水壼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就送光光了

接下來就送高級八爪魚筆記本(大)



人潮似乎比我們想像地還要多很多

所以....獎品一直在缺貨中.....



Tony還中途飆回去十全拿獎品...

可想而之....人真的超級多的



我還很不要臉地在街頭叫喊~~

寫英文送香吻唷~(會有人來寫才怪咧)



後來米漿也在和我練瘋話~~

乾脆來寫英文摸大腿好了(太A了吧=.="")

哈哈



中途有個小插曲....

我最愛的"菊姐"也到了現場拜票

我整個人呈現high的狀況....



拼命尖叫"菊姐~菊姐..."

還衝去和她握手~拍照.....

瘋狂行徑~~

你們應該想像得出來吧(咕咕雞平常就很瘋)



看到菊姐後....心情超好的....

真希望米漿可以早一點把照片給傳給我

我就可以馬上把和菊姐的照片貼在網誌上了



活動完後....

我家親親Sandy請我們吃飯....

好久沒有和Sandy一起去吃飯囉

其實今天一直有好多話想跟她說....

不過厚....盡在不言中



看到她今天精神很好~~

其實我就開心囉!!



今天在活動中途啊....

和Ken小小地聊了一下

對於我未來的工作動向~

有稍稍地理解了

(之前一直很緊張~~)



謝謝你們一直那樣栽培我

看好我.....

我會努力下去的!!

加油~加油啦!!



p.s. 期中考目前進度0~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