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娘
不是很喜歡
被放鳥的感覺

為了怕買不到坐票
提早訂票
辛辛苦苦地去取票

就等著聚會的那一天


行前三天
才跟我們說取消

=..=
機車耶

行程全打亂

票要退又麻煩
什麼鬼

超不爽的

懂不懂住得遠的辛苦

我們都排開時間

再忙
本來師訓在這個月
我都打算請了

時間
也都排了

這個月很拮掘
車錢
也都花了

我們已經很有誠意了

但是
我感受不到主辦人的誠意

這樣以後要我們怎麼相信你們

如果要取消
是不是太晚講了

我們都把住宿問題
交通問題都安排好了

一句因為最近比較忙
改期

既然這樣
你們幹嘛約

=..=
我有股想罵髒話的感覺

算了
隨便你們啦

反正
改期, 我也不見得會有空

我也不會再為你們請假了

搞什麼
老娘也是很忙的

說得好像我們很閒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