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知道我有顆蛀牙

而且很深

但是一直沒有去看牙醫



因為最近牙會痛

想說...去補牙好了

早上上完課.....

補個牙



不補還好

一補.....

可怕的惡夢就來了

整個下午......

神經抽痛



痛到差點上不了課

痛到一個小時吃止痛藥一次(不要學唷~咕咕雞有練過)

痛到藥局不賣藥給我(吃太多了)

痛到學生都跟我說....

老師...你現在去看牙醫好不好

因為我快哭了

真的超痛.....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飆去另一家牙醫看



那位很親切的牙醫說....

因為我的蛀牙有補到神經處....

可能是銀粉刺激到神經

所以....

才會持續性抽痛



所以....他又把我今早補的銀粉全部清掉

換上比較溫和的補牙劑



牙醫說....

如果這種溫和的補牙劑...

還是會痛的話

就要過來把神經給抽掉了



聽起來好可怕唷

現在麻藥還沒退.....

所以還不知道是不是會神經抽痛

嗚......

不要啦



希望這次不要再神經抽痛了

因為.....如果醬子的話....

顏咕雞就要痛二天以上才能去看牙醫

因為明天牙醫沒開

而星期一又要律動比賽

>"<

祈禱中......

上帝啊.....祢聽到我的求救了嗎??





這半年來

大病小病一直來

舊疾未癒...新疾又發

唉......



最近免疫力很差

先是9月初...病了二.三個月

還沒有好.....

上星期又急性胃炎

然後....這星期又喉嚨發炎

唉......

真是隻破病雞



希望身體可以快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