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說學校環工系前面
有人來拍婚紗
哇...
學校那麼醜....
居然也有人來拍
應該是本校畢業的學長姐吧

說到以後拍婚紗
米漿和陳姿姿一致認為
我應該會走"八爪魚"風
把十全本校當背景

但是....
我怎麼想....
就是覺得蠻簡陋的
太奇怪了啦

要我想..拍婚紗的地點
我想厚.....
我應該會到愛河或西子灣吧

絕對不會是八爪魚啦
即使我再怎麼是八爪魚的粉絲
在十全本校拍
也太不唯美了吧
光想像就................噗的一聲
很具喜感耶

如果在那裡拍~謝卡也印那個地方
我想.....紅豆泥的收集冊裡
大概會有另一個好笑的故事了吧
哈哈!!
))))話說..那是我一個超愛她公司的LOGO的同學...連婚紗也要在那拍....((((

想那麼遠幹嘛
都還沒對象可以拍咧
真是..............
瘋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