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人家到鹽山玩的照片

我也很想去看看

不過...去看了才了解

為什麼我們家陳姿姿會那麼不屑鹽山的一切



我只能說.....

原來鹽山就是這樣啊

>"<

被照片騙了



好在.....我們是坐車去的

如果...從市區騎到七股鹽山...

只看到那樣的情景.....

我大概會訐譙死~



但是....看到鹽山那樣壯觀.....

真的百聞不如一見了





過年期間

人真的很多.....

害我想拍一些照片

都拍不到

>"<

又加上熱



我們一行人....

整個火上身

人多就算了

一點都沒有感受人造雪景的感覺

就只有"熱"可言



我的冬日感受咧

人造雪景咧.....

天啊~

人山人海的人...和讓人想罵髒話的天氣...

讓我感受不到了



如果....天氣冷一點, 人少一點

大概就會有臨場感了

唉~~



不過....到外面走走....當當觀光客也好啦

總比待在家睡一整天好多囉



很高興在過年的尾部...看到姿姿和珊珊

其實啊....

到哪都沒差

和朋友出去就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囉





在鹽山...很快速的隨便吃吃

我們的周阿原司機就開著車

帶著呱噪三人組~~我, 珊, 姿到處晃啦



晃到了佳里的大潤發

買了一件他們都看傻了眼的東西



我...我...買了麒麟的一番榨啤酒(六瓶一組)

六瓶189, 超划算

打電話給我家老爹後

就這樣阿沙力地買下去了

))))重點是......我.不.喝.酒((((



他們整個傻眼....

但是我買得很高興....

哈哈~

因為是我家老爹愛喝的飲料

買回家孝敬我爹



整個心滿意足....

覺得滿載而歸

哈哈~!!

跑了大老遠到佳里

居然買了啤酒回家~

真不是常人所為(因為我是咕雞)



基本上...

今天的行程~

不算緊湊

蠻愜意的

算是一個輕鬆的路程

非常感謝阿原司機的付出(聽說他回家累癱了)

還有伴遊小姐--陳阿姿和珊珊地陪伴

除了熱以外

今天玩得很開心

^^

))))非常心滿意足!!((((



p.s. 謝謝陳阿姿的生日禮物....

      很棒的一本童書, 尤其是看到最後一頁

      果然知道我喜歡的童書類型~!!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