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假....

我家Druid陪我練開車

嗯.....

9/17-18考試.....



哈哈....男人果然都一樣

在旁邊, 一直狂唸....



太快了太快了....

要迴了啦....

現在轉了啊...怎麼不轉

.................

.............

........



哎呀....

害我還蠻慌的



Druid: 今天是最後一次開了嗎?

Tina: 呃...好像是耶

Druid: 啊你怎麼還開得那麼爛啊!!

Tina: ..............(汗)



唉....

他要那麼說...

也不是沒理由的



我一直壓線, 撞安全島

整個就是..............



不禁為我那明後天的考試....汗顏了一下



唉.....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大不了....

再重考囉



唉..............



希望明天筆試可以過(但是做模擬試題的時候...似乎常沒過吶)

後天路考的話............=.= 

神啊~~求求你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個忙吧~~



請大家為我祈禱吧

星期二再跟你們說~我到底過了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